【图】直发发型    它的发展过程你知道吗

2018/1/14 16:29:12 作者:U-dingca… 来源:女物美容网
直发发型是一种根深蒂固的发型,因为它对于不同年龄阶层的人,有不同的直发发型,让你任意挑选,然而你知道直发发型的演变过程是什么吗?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11729797289928

我们与生俱来的直发,让我们欣喜若狂,因为直发发型是我们东方人的标志,生来就有的直发,就像是上天给我们的礼物,让我们拥有明显的标志,然而如今的时代日渐的开放,我们不再固守这样的发型,在直发的基础上加上其它的元素,让我们走上国际,走出自己的一番天地。那么对于直发我们了解多少呢?如果你还不够透彻,今天小编将带你去领略一下。

首先,我们先说一说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黑色长直发吧!这款发型几乎每一个中国人都拥有过,因为从出生起我们的头发开始慢慢长长,逐渐就成为了长直发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Luba V Nel

当然也有少数人没有留过长直发发型,这部分人就是天生的卷发,但是这也没什么大惊小怪的,因为人与人之间总会有不一样的地方,只不过人家是头发的形状和我们不一样。

来源:站酷作者:Eugene Partyzan

接下来,我们说一说我们在中学时代所留的学生头,就是把我们的长直发剪成齐肩的短发,再留一个可爱无比的齐刘海,这就是所谓的妹妹头,但是这就是在长直发的基础上演变而来的,它也是直发发型,只不过称谓变了,当然也是换汤不换药,本质没有任何变化。

随着我们年龄的上升,我们走上了工作的道路,不再适合于这样的发型,我们需要成熟,时尚一点的发型来支撑我们的外貌,因此我们又在长直发的基础上加上染发技巧,这样就变成了金色长直发,棕色等其它发色的直发发型。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