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讨论圆脸适合什么短发 如何打造清爽个人形象

2018/1/15 11:15:12 作者:U7-lihen… 来源:女物美容网
圆脸女生为了尽可能地把肉嘟嘟的小脸蛋遮起来,通常会选择留着一头长秀发不敢剪。其实,只要选择合适的发型,圆脸的妹子也可以选择利落清爽的短发,告别清一色的黑长直。

那么,有哪些类型的短发是适合圆脸女生的呢。下面请看小编的介绍。

内扣的短发是一款不错的选择。内扣的发型有利于修饰脸型,可以在显瘦的同时,展现出女生的可爱气质。

内扣型的短发还能搭配薄薄的空气刘海,再染一个亚麻色的发色,甜美度马上就上升了。

中分层次齐肩短发也是很适合圆脸妹子的。中分减弱了脸大带来的视觉冲击力,能够很好地突显五官,搭配分层次的内卷发尾,提升颜值的功力一级棒。

而且,分层次的卷发能够给人一种渐进感,修脸效果很显著,同时还能潮流百搭,突显个人气质。

侧刘海搭配梨花烫内扣也是一款修脸效果杠杠的发型。侧刘海能够很好地遮挡了一部分脸,梨花烫内扣发型可以把圆脸的视觉效果拉长,达到显瘦的目的。这是一款文艺甜美的发型,很适合走文艺甜美风格的女生。也可以配上浅棕色或者奶奶灰,个人魅力瞬间就升了一个档次。

短发的半丸子头是今年深受各位潮流博主青睐的一款发型。小编个人觉得,这款发型也很适合圆脸的女生。把丸子扎得高一点,拉伸脸的长度,减弱圆脸的肉肉感,还能显得俏皮可爱,说不定下一个主导时尚潮流的就是你了。

值得注意的是,脸圆的妹子不管剪了什么类型的短发,发尾尽量不要高于颌骨,否则圆圆的脸蛋的遮不住了。把头发长度控制在下巴和肩膀之间达到的瘦脸效果是比较理想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