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隔离霜和素颜霜的使用顺序 护肤在先彩妆在后

2018/1/17 10:41:12 作者:M61A-lei… 来源:女物美容网
说到护肤步骤,很多女孩子都会一头雾水,面对现在层出不穷的产品,很多东西别说步骤了,就连是什么都有人搞不清楚。就比如说素颜霜和隔离霜,到底先涂哪个才好?

随着护肤品和化妆品的更新换代越来越快,也有了越来越多的新玩意出现在我们的眼前,有的时候真的会眼花缭乱,不知道该怎么使用才好了,就比如说素颜霜和隔离霜,到底该先用哪一个才是正确的呢?相信很多人都搞不清楚了吧。没关系,其实只要搞清楚它们各自的作用和原理,就能够轻松地明白该怎么使用了。

来源:站酷

素颜霜是近几年流行起来的一款产品,它到底是什么呢?其实它的真身是一款具有调节肤色作用的面霜。在护肤的最后一步涂上素颜霜,不仅有锁住脸部水分的功效,而且还能有效地润泽肤色,使皮肤看起来更加白嫩细滑,就好像上了粉底一般。

很多对皮肤状态很自信的女孩子,在早上起床晚了来不及化妆的情况下,会只涂素颜霜就出门,虽然比不上全套妆容的精致,但是素颜霜也不会让你丢了面子,因此它也得了懒人面霜的称号。

来源:站酷作者:verona studio

隔离霜的话,大家应该很了解了。它是用在彩妆的第一步,起到隔离皮肤和彩妆的作用,同时隔离霜也具有一定的调节肤色和遮瑕的作用,并且很多隔离霜都具有一定的防晒指数。可以明确的说隔离霜是化妆的第一步,它并不是护肤品而是彩妆产品。

这么一说是不是就很清楚了?素颜霜虽然能够调节肤色,但其实它是一款护肤保养品,而隔离霜则是实实在在的彩妆产品。护肤品当然要用在彩妆产品的前面了,因此素颜霜要用在隔离霜的前面才正确。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