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糖洗脸的正确方法 让你的脸蛋越来越嫩

2018/1/17 11:01:12 作者:U7-zhe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想要让自己的脸蛋变得白皙娇嫩?其实可以在洗脸的这个环节下功夫,但并不是要你去购买昂贵的洗面奶,用白糖就可以很好地帮助你护肤!那么白糖要怎么洗脸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60889992964370

很多人都非常重视自己皮肤的保养工作,特别是女孩子,她们会购买各种昂贵的护肤品来保养自己的皮肤,而洗面奶当然是也不可以忽视的。不过市面上那么多的洗面奶真正能够保护我们皮肤的产品其实是寥寥无几的。

而白糖其实可以打败这一大部分的洗护产品。那么白糖洗脸到底有哪些好处呢?又要怎么样使用白糖来洗脸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吧。

首先说一说白糖洗脸有什么好处吧?白糖它里面含有丰富的营养,它的维生素含量就极其的丰富,特别是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这些宝贵的维生素b族元素,它的含量也是高得令人难以置信。

所以用白糖来洗脸的话,就相当于可以为我们的皮肤补充这些维生素b族,因此可以起到一个很好的白嫩皮肤的效果,比我们去使用那一些添加了太多添加剂的洗护产品要更加的安全。

然后由于白糖它里面还含有一种叫做糖蜜的物质,糖蜜它可以帮助我们的皮肤清除过多的自由基,从而达到一个抗氧化的作用,可以延缓我们皮肤的衰老。

那么要怎么样使用白糖来洗脸呢?首先我们先用洗面奶正常的给我们的脸部做一个清洗的步骤,然后我们取适量的白砂糖加一些清水在我们的掌心揉搓,直到把白糖揉搓得有一些些融化,融化成一些细小的颗粒的时候我们就可以把它抹在我们的脸上,接着再轻轻的按摩一下,过三分钟左右我们就可以用温水把我们的脸部冲洗干净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