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化妆一般要多久 教你从新手到入门的方法

2018/1/24 11:27:12 作者:M21-xuyu… 来源:女物美容网
“世界上没有丑的女人,只有懒女人”。相信这句话,很多人一定都听过,女生不好好打扮自己,真的是找不到男朋友的,为了能让自己变得更好看,首先就要学会化妆。

会化妆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相信网红们化妆前后的对比图大家都有很深的印象吧,化妆确实很神奇,它可以遮盖住自己脸部的缺陷,让人变得更有精神,变得更加美丽和自信。那么化妆到底难不难呢?应该从哪里学起?

很多人都说学习化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所以很多人都觉得实在是太难了,其实不然。学会专业的化妆技术可能比较艰难,但是想学习日常的化妆技巧,其实一周左右就足够了。想变美就不要怕麻烦,学习化妆的第一步就是准备化妆品、认识化妆品。

一般一个新手会用到的化妆产品并不多,备齐隔离霜、CC霜、眉笔、眼线笔、口红就可以了。这几样物品就可以完美的打造一个新手妆容,隔离霜主要是用来均匀肤色、隔离紫外线和灰尘的,所以每一个新手都必不可少。

CC霜是市面上新推出的底妆产品,可以打造出无暇的裸妆肌,上脸后不会有明显的妆感,如同自己的皮肤一样,非常适合新手们尝试。眉笔是画眉的重要工具,在所有的画眉产品中,眉笔的硬度大、手感好,比较适合新手上手操作,容易找到手感。

眼线笔和眉笔一样,都是硬笔芯的样式,使用前需要用铅笔刀将笔头削尖,这样画出来的眼线才更流畅。口红这个不用说很多人都懂,女人可以不化妆但是不能不涂口红。整个人的气色怎么样,完全取决于你是否涂了口红,新手需要准备太浓艳的颜色,裸红、玫红的颜色就很适合新手。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