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化妆的基本步骤 美妆达人来教你

2018/1/26 10:29:12 作者:U7-zhe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自古我们中国人就是很注意个人形象的。到了现在社会,更是如此,很多公司都要求化淡妆上班,化妆已经成为女性必备技能,那么怎么化妆呢?化妆基础步骤是什么?

来源:图虫作者:264471089593450756

化妆其实是一门很神奇的技术,如果你的化妆技术好的话,那么你不用去整容也可以让你的容貌彻底的改头换面。所以有很多的女孩子都在学习如何化妆,那么学化妆的基本步骤是什么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教一教都学着应该怎么样来化妆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68835682452854

化妆基础步骤一:妆前清洁。

化妆其实就是把各种各样的彩妆产品涂抹到我们的皮肤上面,所以皮肤它就相当于是一张画布。如果这张画布上面布满了灰尘,油脂,皱褶的话,那么我们就没有办法很好的把各种彩妆产品涂抹到我们的脸上,这样子画出来的妆容也往往不尽如人意了。

因此在化妆之前给自己的脸部做一次彻底的清洁是很重要的一个步骤,我们只有把脸上的那些脏东西给洗掉才能够让我们的皮肤变好起来。好的皮肤能够方便我们上妆,可以让我们的妆容更加的服帖。

所以我们可以先使用洗面奶洗一下脸,洗完之后可以再使用一些保湿的产品例如爽肤水或者乳液给我们的皮肤补一下水分以避免后续化妆的时候会出现卡粉等问题。

如果有精力有时间的话,我们还可以在化妆之前敷一个面膜,那样子的皮肤会更加水润饱满,涂抹粉底液时会更加的容易。

来源:站酷

化妆基础步骤二:使用隔离霜。

不管是质量再好的彩妆产品,它里面的一些原料或多或少还是对我们的皮肤有所伤害的。如果直接接触到我们的脸部皮肤的话,可能会对我们的皮肤造成不小的损伤。

因此我们需要在涂抹彩妆产品之前先给自己使用隔离霜给自己的脸部涂一层保护膜以避免皮肤和彩妆产品的直接接触。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化妆基础步骤三:使用遮瑕膏。

在上粉底之前其实我们还需要使用遮瑕膏给我们的皮肤遮一下瑕。这主要是因为我们的皮肤上面常常会有痘印,黑眼圈或者是色斑等皮肤问题。

如果我们不使用遮瑕膏把这些色素沉着的部位给遮盖起来的话,那我们上了粉底之后,我们的脸部看起来就会黄一块,白一块,十分地不好看。所以我们需要用遮瑕来帮助我们掩盖掉这些斑点让我们的妆容可以看起来更加的自然。

来源:站酷作者:nizas

化妆基础步骤四:上粉底。

我们涂抹完遮瑕膏之后就可以使用粉底液给我们的脸部化妆了。使用粉底液可以让我们的脸部皮肤看起来更加的白皙清透。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我们先使用把粉底液涂抹在我们的脸上,然后再使用粉扑或者是美妆蛋把粉底液在脸上均匀的涂开,记住额头和脖子的部位也涂一些粉底液,这样子可以让我们脸部皮肤和脖子的皮肤颜色看起来一致,才不会让人觉得你是化了妆。

以上这四个步骤就是我们学习化妆时十分基础的内容了,当你化妆技术更熟练时,你可以再继续画眉,画眼影,涂腮红,打阴影和高光来让你的妆容更加地美丽!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