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让皮肤变白 两个大招帮你梦想成真

2018/1/27 9:53:12 作者:U7-zhe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一副白白净净的脸蛋让人看起来更舒服,更有气质,也使自己在日常生活中变得更加自信,所以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希望自己的皮肤变的白净,那么如何让自己的皮肤变的白净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20439990964321

在这个以白为美的时代里面,没有哪个人会嫌弃自己过于白。不仅是女生,甚至男生也会希望自己的皮肤可以变得再白一些好让自己可以吸引到心爱的女孩子的目光。

不过肤色是天生的,有些人生来皮肤就是十分的暗黄或乌黑,似乎与“美白”这一个词语无缘。难道她们就不能够通过一些办法来让自己的皮肤变白吗?其实是有办法的!接下来就由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些让我们皮肤变白的办法。

来源:站酷

让皮肤变白的办法一:使用牛奶。

如果父母想要让自己的宝宝拥有一身娇嫩白皙的皮肤的话可以在她很小的时候就一直喂她喝牛奶。这样子她不仅可以长得高,她的皮肤也可以变的跟牛奶一样的白皙。

这主要是因为牛奶它的美白效果十分的强大,长期吸收牛奶里面的营养可以让自己的皮肤细胞的色素慢慢的被淡化,从而形成白皙的颜色。不过其实不一定要从小喝起才会有效果,如果我们长大后也可以利用牛奶来让我们的皮肤变白皙。

具体的做法是我们先使用一台蒸脸机器蒸一会儿脸,这样做主要是为了帮助我们脸上皮肤的毛孔打开以便吸收牛奶里的营养,如果没有蒸脸器的话,你也可以使用一条热毛巾来敷一下脸,作用也是一样的。

蒸完脸之后,我们可以取一张化妆棉蘸取牛奶然后把化妆棉敷到我们的脸上,如果你有压缩面膜的话会更好因为这样子可以比化妆棉敷到更多的地方。敷十分钟左右我们就可以把化妆棉给拿下来了,接着再用水把脸上的牛奶给洗干净,大概一个月左右你就可以看到自己的肤色变白了。

来源:图虫作者:55314952533180818

让皮肤变白的方法二:使用苹果。

苹果是一种营养极其丰富的水果,它丰富的营养就代表着它的功效也十分的多。恰恰苹果它就具有帮助我们美白皮肤的功效。具体的做法是什么呢?我们可以买一些苹果然后把它给削皮之后捣烂成泥。接着我们再往里面加一些新鲜的牛奶或者是一些植物油,例如橄榄油就很不错。

但是如果你是油性的皮肤的话,那么并不推荐你再往里面加橄榄油,你可以使用蛋清来代替橄榄油。把这一些混合物搅拌均匀之后,我们可以拿一把刷子蘸取适量的苹果泥涂在我们的脸上。

来源:图虫作者:55308716240669126

你可以多涂一下,这样子起到的效果会更加的好。大概15到20分钟左右,我们就可以用温水把脸给洗干净了,洗完之后可以再往脸上擦一些爽肤水。这个办法使用的次数可以频繁一些,一般是隔天就用一次,大概敷20次左右,我们的皮肤就会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白皙起来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61714626683689

同时我们的皮肤也会变得比之前更加的柔嫩光滑,如果你脸上有一些色斑或者是暗疮的话,这个办法也可以很好的替你消除掉这些痕迹。

怎么样,以上这两个办法你是不是明白了呢?想要变成白雪公主可不能只是说说而已,赶快行动起来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