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化妆一般要多久 是不是时间越长越好

2018/1/29 11:13:12 作者:U7-yuxia 来源:女物美容网
素颜是很好看,但是化了妆会更美。所以越来越多的女生想学化妆,那么学好化妆要多长时间呢?这个问题,其实不好一概而论。今天我们来仔细分析一下学好化妆一般要多久?

来源:图虫作者:235859658145005587

一般来说,很多女生都是之前完全没有化妆经验,只有很少一部分女生接触过一点化妆,那么这个时候要学好化妆该怎么计算时间呢?

化妆是一门学问很深的功课,每个人想达到的目标都不一样,不管是有经验还是零基础,都可以学习化妆。但是根据你自己的目标,你如果想成为一个专业的美妆达人,那么你学习的时间可能要长达几年。而如果你只是想满足自己个人的日常妆容,你只需要学习几个月的时间,然后在一天天的化妆练习中进步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作者:wangcn111

说了学化妆的时间,我们再来说一说学化妆有哪些途径?

其实,学习化妆的途径很多。但是针对新手,学化妆要分几个阶段。

第一个阶段,学习化妆的基本理论知识。你可以从网上下载也可以自己去书店买相关书籍,学习一下化妆的流程是怎样的,以及化妆品有哪些,每一个化妆品是怎么用。在开始化妆之前,这些知识一定要掌握。

第二个阶段:自己上手操作。在了解了化妆的理论知识后,就要开始一次次的实际操作。你可以上网搜集化妆教程视频,买好需要的彩妆物品,从底妆到定妆,一步一步的在自己的脸上操作。要注意眼妆,这个比较难,要多看多练习。

第三个阶段:找别人练习。在你自己的脸上练习到一定程度后,你就需要找你的朋友。向她说明你的目的,帮她化一个精致的妆容。问问她的意见,看看哪里没化好,要怎么改进。

来源:图虫作者:55305357576246701

说了这么多,其实现在有很多化妆培训机构,除了自学,你也可以去报名培训班。学习化妆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大家想学就不要轻易放弃,每个人都可以学会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