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巾怎么包头发 两个简单的方法教程

2018/1/31 12:37:12 作者:M61A-kex… 来源:女物美容网
很多人都会喜欢长发,但是长发有时候会带来很多烦恼,尤其是在洗完头发后刚从浴室出来湿漉漉的,不仅难受还弄得地板到处都是水。今天就教大家怎样使用毛巾将头发包住。

方法一:洗完头之后,可以先把全部的头发都甩到前面去,然后将毛巾从后脑勺包到前面来,交叉绕一下,接着再从毛巾的边角拿出来往包好的头发里面塞进去。

然后垂下头把头发垂直于地,一面毛巾盖在后脑勺位置,自然的垂下,拿住旁边的两个毛巾角,将包好的头发拧住绕在一起,然后把头抬起来把毛巾角放入额前的毛巾里边。

接着在脑后打个普通的活结就可以了。方法二:在洗完头发之后,可以先使用专门擦头发的干毛巾把头发擦干些,头发就不会弄得地板到处都是水。

然后将毛巾更长的那一边对折大概1/3这样子,接着把全部的头发都垂直向下,将折好的毛巾从后脑勺开始往前包住头发绕过耳朵,在额头前面交叉盘绕,把毛巾的边角交叉拧在一起塞到毛巾缝隙里面就可以了。

现在大多数人都知道韩剧桑拿包头巾,所以我给大家推荐一个韩式毛巾包头的方法。这个就更简单了。只要准备一条毛巾,然后先把它折叠就可以了。首先选择比较厚一些,长度长一些的毛巾。这个样子折叠出来的角会好看点。

首先将毛巾向内一边压另一边的方式对折,之后再加毛巾的两端向外卷,但是要把重叠的部分压住,卷度要卷得稍微紧一些。再按照上次的步骤再卷两次,根据毛巾的长度可能选择多卷几次,但是至少要卷两次,然后把毛巾的两边打开,戴在头上就好啦,很好看的韩式包头巾就做好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