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灰色头发怎么染  教你染头发的小技巧

2018/3/2 9:03:12 作者:YUd1-yan… 来源:女物美容网
现在的女孩子们很喜欢追求个性和独特,一个与众不同的发色就会使得她们看起来很特别。近来,黑灰色头发很是流行,不少女士们都蠢蠢欲动想要去染这个发色。

很快就要过新年了,很多妹子们都想要换一个新的发色来迎接新的一年。最近一段时间比较流行一些跟原本发色比较相近的颜色,其中黑灰色也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颜色。而且这种颜色不会显得特别的夸张,非常适合低调的女生。

有很多明星其实也是染了黑灰色的头发,因为黑灰色看起来不那么的明显,但是却非常的时尚。黑灰色顾名思义就是黑色里面带一点灰色,这种颜色弄起来比较复杂。如果不想自己动手的妹子们可以选择去理发店进行染发。

但是理发店染色的话,费用会比较高,而且染发剂非常伤害我们的头发的。所以去完理发店染发之后的妹子们一定要做好头发的护理。有很多妹子也是比较喜欢尝试,想要在家里自己染一头黑灰色的头发,其实只要你耐下心来,染发也不是什么难事。

首先我们需要买一些染发膏。既然是黑灰色的头发的话,那么我们只需要买灰色的染发膏就可以了,因为黑灰色的头发是不需要漂的。染发膏也分为很多很多,我们可以自行选择自己最喜欢的一种。在染头发之前,我们需要把我们的头发打湿,因为打湿了头发会更容易上色。

打湿头发之后,直接把灰色的染发膏均匀的涂在头发上面。如果想要挑染的妹子们可以在你想要染色的那一撮头发上面涂上灰色的染发膏。其实这样,一个染发的过程就已经结束了。是不是非常简单呢?有兴趣的妹子们,快来自己试一试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