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烫坏了怎么修复 这些方法大家要知道

2018/3/4 8:51:12 作者:U7-situh… 来源:女物美容网
相信很多爱美的女孩子都喜欢烫头发,因为烫完头发整个人看起来都漂亮好多,其实不只是女孩子,男孩子也喜欢烫头发,那么下面就来看看头发烫坏了怎么修复。

来源:图虫作者:57420594609793976

就像女生天生都想要自己更加漂亮,现在的很多人都喜欢去烫发,因为觉得烫完头发以后自己会漂亮很多,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烫发的一些细节和技巧,然后就很容易会烫坏头发。

因为有的时候烫头发并没有那么简单,如果遇到一些技术不好的发型师,头发烫坏之后确实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而且就目前来说,头发如果是被烫焦了是很难修复的,因为这个时候毛鳞片已经完全脱落了,也不可能修复了。

来源:图虫作者:-

但是如果只是稍微烫坏了的话,还是有办法可以修复的,但是并不能修复的非常好,所以大家还是要有一点心理准备,因为修复是时间很长的事情,所以大家在短时间内是无法恢复到原本的样子的。

那么下面就来看一下,有什么办法可以帮助大家修复烫坏的头发。

来源:未设置作者:Alliance

一、洗头的时候需要注意的问题。

通常大家洗头发的时候都觉得不需要花费多大的心思,其实这个做法是不对的,特别是对于那些烫坏的头发,洗头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用指腹来按摩自己的头皮,而且大家按摩的时间一定要长一点,这样的话才可以刺激头皮的血液循环。

而且选购洗发水的时候也需要注意,可以选择具有烫后修复作用的洗发水,而且也还需要注意一些去头屑的问题,因为烫坏的头发并没有那么容易修复,而且更加容易产生头屑,所以大家一定要好好的去头屑。

来源:站酷作者:VGstockstudio

二、注意梳头发用的梳子问题。

平时大家烫完头发之后,头发会变得蓬松很多,所以大家在买一些梳子的时候,尽量选择一些比较天然的材料,不会这么容易产生静电的那些梳子更加好,因为有的时候那些塑料或者金属的梳子,它们很容易会产生静电,对头发不好。

所以大家在买梳子的时候,可以用一些木制的梳子或者牛角梳都行,这些类型的梳子没有那么容易产生静电,而且齿也比较疏,可以更好地护理烫坏的头发。

来源:站酷

三、要学会用护发精油或者护发素。

平时大家在洗完头发的时候记得要用一些护发素,因为护发素可以保护大家的头发,它含有的一些滋润的物质可以大家在头发的表面形成一层很好的保护膜,有利于修复烫坏的头发。

而且如果大家烫了头发以后觉得头发变得更加的蓬松、毛躁、没有光泽的话,大家可以选择多用一些护发精油,因为护发精油它可以有效滋润头发的根部,减少头发的分叉,给头发增加营养。

所以小编建议大家,想要修复烫坏的头发,那就一定要准备一瓶护发精油,每天都使用一遍,长期下来头发才会变得非常有光泽而柔顺。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四、多吃含蛋白质的食物来为头发补充营养。

如果大家的头发烫坏的程度实在很严重的话,大家不妨试着去发廊把那些烫坏的头发都剪掉,因为头发剪了也还是会重新长出来的,而且重新长出来的头发会更加的柔顺。

而且大家平时可以多吃一点含有蛋白质的东西,因为烫坏了的头发是比较缺营养的,所以大家一定要及时的给自己的头发补充营养,这样头发就能长得更好看。平时可以多吃一些鸡蛋,水煮蛋或者炒蛋都可以,也可以多喝一些牛奶,多吃点黄豆之类的。

关于头发烫坏的修复办法,上面说到的这些大家可以先参考一下。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