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美睫的坏处 让眼周肌肤更加健康的方法

2018/3/6 15:05:12 作者:YUra-lil… 来源:女物美容网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有很多的女生都非常的喜欢打扮自己,而美睫则是很多女性的爱美选择。美睫的方法非常的多,但是对于我们来说也会带来一定的伤害。

来源:图虫作者:-

在现代社会当中,美睫的方法非常的多,有很多的女生都比较喜欢使用睫毛膏,因为睫毛膏可以让我们的睫毛看起来更加的纤长,同时还能够达到一定的放大双眼的效果。但是睫毛膏对于我们来说也会造成一定的伤害,特别是对于我们的眼睛,睫毛膏当中含有一定的化学成分,这些成分对于我们的眼睛来说,会带来不可估量的伤害。

如果我们在涂抹睫毛膏的时候,没有使用正确的方法,就很有可能会给我们的眼睛带来失明的危害。不仅仅只是睫毛膏,为了让我们的睫毛看起来更加的漂亮,很多的女性还会选择贴假睫毛,假睫毛会给我们的眼球带来细菌感染的危害,同时也会给我们的眼周肌肤带来一定的影响。

来源:站酷作者:Juta

假睫毛的使用方法需要使用到胶水,而这些胶水能够帮助我们将假睫毛固定好,然而在我们卸妆的时候,将假睫毛拉扯下来的时候容易给自己的眼睑带来伤害,因为拉扯时会造成眼睑磨损,很容易给自己的眼周带来红肿或者是发炎的情况。

当然,让睫毛变得更加自然和美丽的方法,还包括嫁接睫毛,嫁接睫毛的费用会比较高一些,但是做出来的睫毛会更加的立体和自然,同时也能够让我们的双眼看起来更加的美丽动人。但是嫁接睫毛也存在着一定的风险,会给我们的双眼带来一定的危害。不同的美睫方法有着不一样的坏处,然而它们之间的危害都可以归纳为以下几个方面。

来源:图虫作者:-

1、细菌感染

首先是细菌感染,无论我们在使用睫毛膏还是贴假睫毛的美睫方法,都非常的容易导致眼球的细菌感染发生。因为睫毛膏的涂抹容易导致膏体进入眼球,同时将一些化妆品的成分带入到眼球,导致眼睛形成细菌感染的情况。

而假睫毛导致的细菌感染,则是因为不正确的使用方法而导致。例如胶水使用过多,流入眼球。嫁接睫毛也非常的容易导致细菌感染,因为在嫁接的过程当中,很有可能会导致细菌入侵。

来源:图虫作者:-

2、影响眼部健康

美睫的坏处还包括影响眼部的健康,其实大部分的美睫行为都很容易影响到自己的眼球。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双眼对于我们来说非常的重要,我们在日常生活当中,应该多加注意保护自己的眼睛,所以在进行美睫工作的时候,我们都应该注意到自己的眼睛护理。

学会正确的卸妆方法,能够减少睫毛膏对眼睛的伤害,而嫁接睫毛则需要注意到日常护理,而假睫毛的美睫方法,则是需要掌握到正确的粘贴方法,这样可以避免胶水误入眼睛。

来源:图虫作者:-

3、危害眼球

现代人的非常的喜欢玩手机和电脑,然而这些电子产品对我们的眼睛会造成很大的伤害,所以现在有很多的年轻人都带上了眼镜。而这些美睫的方法当中也会影响到我们的眼球,也就是危害到我们的视力。

当我们的眼睛出现不适的时候,我们就会不自觉地用手去揉眼睛,而睫毛膏和假睫毛的美睫方法比较特殊,在揉眼睛的时候很容易导致眼球摩擦过大,给自己的眼球带来更大的危害,所以我们在日常生活当中需要注意到这个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

4、扯松眼皮

类似于睫毛膏和假睫毛这样的美睫方法,比较容易导致眼周肌肤松弛,并且很容易导致自己的眼皮肌肤快速老化。涂抹睫毛膏之后,我们需要使用卸妆水或者是卸妆油来清洗掉睫毛膏,而这样的清洗方式,有可能会给我们的眼皮带来过度的摩擦,这样容易将自己的眼皮扯松,从而导致自己的眼皮松弛,看起来比较显老。

而假睫毛的卸妆工作则会给自己的眼皮带来更大的负担,因为假睫毛是通过胶水粘贴在眼皮处,我们在卸掉假睫毛的时候,需要将假睫毛用力地向外拉扯,这样也非常的容易导致自己的眼皮松弛,让自己的眼周肌肤看起来比较老。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