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苏打刷牙 美白防蛀就是这么简单

2018/3/8 15:07:12 作者:M61A-lei… 来源:女物美容网
小苏打是一种碱性物质,我们在生活中经常能看见它的身影,但是很多人都还不知道,其实它还可以用来刷牙。用小苏打刷牙能够有效的美白牙齿,改善口腔环境。

来源:站酷

如果牙齿不够白会让人很没有自信,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牙齿颜色能够变得更白一些,然而除了用牙膏来刷牙之外,还有别的什么方便的办法吗?很多人对此一无所知。除了利用医学手段来改变颜色之外,每个家庭里面都有的小苏打也是能够使牙齿变白的好东西。用小苏打来刷牙,就能够轻松的使用使变白这么好用的方法,你不想试一试吗?

来源:图虫作者:-

一、小苏打是什么?

小苏打其实是一种化学物质,呈碱性,还具有一些轻微的腐蚀性,也因此它能够清除掉牙齿表面附着的脏东西,使牙齿恢复原本的健康亮泽。对于长期吸烟、喝茶、喝咖啡等引起的牙齿变黄非常有效,对牙菌斑也具有不错的治疗效果。

二、如何使用小苏打刷牙?

由于小苏打具有一定的腐蚀性,所以一次不能够使用过多,在牙刷上撒一点点小苏打的粉末就足够用来刷牙了。有的时候不需要蘸水,直接刷就可以了,尽量避免让小苏打接触到牙龈,刷牙的时间维持在两分钟左右,刷完后再用温水漱口即可。

来源:站酷作者:kurhan

三、多长时间使用一次合适?

只要用小苏打来刷牙就能够简单有效的美白牙齿,不过也不能因为贪心而使用得太过频繁,通常建议一周使用2到3次。因为碱性的小苏打可能会伤害到稚嫩的牙龈,引起牙龈出血、肿胀等不好的现象,所以太过频繁的使用会对口腔健康不利。

小苏打即便宜又常见,如果你想要美白牙齿的话,那么就试一试使用小苏打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