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如何种植 术后要注意哪些方面

2018/4/2 8:53:12 作者:YUl-zhul… 来源:女物美容网
种植头发技术让人们的头发变得更加茂密。它可以在人们原有头发的基础上,长出更加茂密的头发,头发的量有了明显增加。种植完成后的第二天要及时前往医院复查。

来源:图虫作者:-

爱美是许多女孩的天性,很多女孩都有天生头发稀少的情况,她们都希望将自己的头发变得更加饱满。现如今有一种先进的技术,它可以让人们的头发变得更加茂密,造型非常逼真和自然,各个年龄段的人都能重新拥有饱满乌黑的头发,能让人们更加年轻时尚。头发种植是一项很专业的技术,要选择有专业资质的机构来进行。那么具体来说,头发要如何种植呢?

来源:图虫作者:270479903411667093

一、头发种植的原理

头发种植的过程是截取患者头上的一部分头发(包含毛囊部分),将其移植到没有生长头发的部位。慢慢的这些部位的毛发会自行生长出来,和周围的头发一样贴合头皮,看上去非常自然,这样就从根源处解决了头发稀少或者秃顶的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57428007723342611

二、头发种植的优点有哪些

头发种植术的出现,使得许多天生头发不是非常浓密的人们有了希望。它可以在人们原有头发的基础上,长出更加茂密的头发,头发的量有了明显增加。中年人再也不用担心头发少影响形象了,头发种植术的价格不贵,但是效果却清楚看得见。

三、头发种植后的注意点

患者在接受头发种植术之后,不要手提分量过重的物体。术后的四天时间内不要用冷水洗头,尽量保持头部的干爽清洁,这样才不会让头皮部位受到感染。种植完成后的第二天,要及时前往医院复查,并且遵医嘱及时服药。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