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出门前头发油急救妙招 让外出变得更加快捷

2018/3/30 8:55:12 作者:YUra-lil… 来源:女物美容网
很多人在出门之前都会精心的打扮自己,但是洗头会浪费掉大量的时间。为了让我们出门更加快速,可以利用一些头发急救方法,让我们的头发变得不那么油,安心出门。

来源:图虫作者:-

网络上流行的一句话非常贴近我们的生活,那就是“如果不是特别重要的人,都不配我洗头出门”。其实出门洗头对于大部分的人来说都是一件非常困扰的事情,因为洗头会消耗我们大量的时间,并且洗头的过程也让人觉得十分麻烦。出门前的打扮本来就比较花心思,而洗头则会让人更加的烦躁。

其实头发油的时候,我们也可以不洗头就出门,只不过我们需要对头发做一些急救措施,否则这样油腻的头发无法出门。头发比较油的时候,可以参考一下以下的几种急救措施,选择自己比较方便的方法,可以更加快速的让自己的头发看起来不那么油,让自己能够更加开心的外出。

1、吸油纸

相信有很大部分的女性都会有吸油纸,吸油纸是用来针对肌肤油腻时的产品,其实吸油纸也可以用来缓解头发油的情况。用吸油纸来吸取头发上的油脂,可以减少头发因油脂而腻在一起的情况,这样也就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头发油的问题。

吸油纸的使用方法非常的简单,首先需要我们准备好足够的吸油纸。因为有部分的人头发油的情况比较严重,就需要使用好几张吸油纸,所以尽可能保证吸油纸的数量充足。然后将准备好了的吸油纸紧贴头发,用不了多久的时间,头发上的油脂就会被吸入纸中。

2、帽子

头发油的时候,我们也可以借助帽子来遮挡。其实戴帽子可以让我们的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加精致,所以帽子是一个必不可少的时尚单品。帽子的款式非常多,但是我们在外出之前,一定要注意到服装风格与帽子风格是否搭调,否则混搭的跨度过大,会让自己的造型变得比较奇怪。

3、扎头发

对于一些头发长度比较长的人来说,头发油了的时候,还可以直接用扎发来解决问题。长头发的女生可以直接将自己的头发扎成马尾,尽可能扎高一点,这样可以展示出女生的青春活力,将头发扎好以后,头发油的问题就得到很好的解决,因为扎好头发以后看不出来头发油。

不仅仅只是马尾,必要的时候我们也可以扎成丸子头,其实盘发的遮油效果会比扎头发要好很多,但是因为盘头发所花费的时间比较多,所以对于部分着急出门的人来说,也许会有点耽搁。丸子头的扎发就是从马尾的基础上展开,直接将头发缠绕上去,用夹子或皮筋固定即可。

来源:站酷作者:sanneberg

4、爽身粉

爽身粉是孩子经常使用的产品 因为爽身粉可以很好的帮助孩子避免痱子的形成,爽身粉也可以用来缓解头发油的情况。爽身粉半身就是为了防止汗液堆积而出现的产品,所以爽身粉的干爽度非常好,这就十分适合用来吸取头发上的油脂,让头发更加的干爽。

爽身粉的使用方法非常简单,我们需要将适量的爽身粉铺在自己的头发上,因为爽身粉是白色粉状的产品,在头发上就会十分显眼,这个时候我们再使用粉扑,将其拍打开,就可以让爽身粉更好的隐藏在发丝当中。

5、控油散粉

很多人在化妆的时候都比较喜欢使用控油的散粉,因为控油散粉可以让我们的妆容更具雾面哑光的效果,同时还可以让妆容更加持久。正是因为控油散粉有着这样的功效,所以利用控油散粉来急救头发油的情况,效果也非常好。如果所使用的控油散粉价格比较昂贵,为了不造成浪费,尽可能选择其他的方法来代替。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