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醋能洗掉刚染的头发吗   这是错误的方法

2018/3/24 10:19:12 作者:U7-wuyum… 来源:女物美容网
白醋能洗掉刚染的头发?不会洗掉,但会变淡,用醋洗头,可以令头发飘顺,容易打理而且兼有去头皮屑的功效.特别适合烫染后的头发,因为染法剂或烫发剂一般都是强碱性的。

来源:图虫作者:-

有很多人在染发之后并不满意自己的发色,有的甚至觉得非常的丑,所以很想要洗掉染掉的头发,那么白醋能够洗掉刚染的头发吗?如果能够的话效果会好吗?或者会留下什么后遗症吗?

给大家科普一下,白醋不能够去掉染头发的颜色的,很多人觉得白醋的功效会很大,其实白醋并没有这个功效。如果用白醋洗头的话,没有用正确的方法甚至会让你头皮产生一定的损伤,而且你头发的气味也会伴随着一些白醋的味道。

当然根据染发的不同效果,或者是不同的染发剂,有时候白醋还是能够使头发的颜色变淡一点。那么怎么样用白醋洗头,让自己染过的头发的发色变得更加的淡呢。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一,准备好温水和醋。

我们是一般洗头所用的水温度不能够太高。基本比人的体温稍微高一点就可以了。至于醋的选择,我们可以选择一些食用醋,不需要买太贵的,只是一些平常的就行了。醋大概准备一勺到两勺之间。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要控制好水和醋的比例。

如果你的醋放的太少,就没有什么效果了,但是如果你的醋太多的话,可能就会对头发造成一定损伤。建议水和醋的比率是1:10。我们首先先准备一盘温水,然后再往水里加醋就可以了。

第三,洗完头之后一定要用清水再冲刷一次。

因为醋的气味会比较大,所以我们一定要用清水再冲刷一遍,如果气味依然在的话可以在用洗发水或者是护发素再洗一遍,这样能够遮住醋的味道,使得你的头发变得很香。

来源:站酷

第一,一定要选择好一点的发型屋。

有时候我们在染发后没有办法得到我们想要的效果。有那么如何避免这样的悲剧发生吗?

现在社会上有很多理发店是不正规的,它们所使用的染发剂也是劣品即使可能价格很贵,但是效果真的不好,有时候甚至还会严重的损伤我们的发质。

所以在选择剪头发的场所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一个好评率比较高的,或者是知名度比较好的,尽量选择一些老店,一些新开的店可能就不会有这么好的效果。

来源:站酷

第二,一定要和发型师沟通好。

有时候正是因为缺乏和发型师的沟通没有很好的去把自己想要的发型跟他们解释一遍,所以造成了后面的染发效果不满意,我们要多花一点时间跟发型师阐述自己想要的颜色,并且在染发过程中一定要看自己的头发的颜色是否正确。

如果不好的话,要及时叫来发型师,让他给你做及时的修补。

来源:图虫作者:270479903411667093

第三,如果你真的不喜欢这个头发,那么就剪掉。

其实有些东西也不见心不烦。虽然不舍得一头长发,但是如果他染发失败的话,还是把它剪掉,让新长的头发更加的健康。我们尽快剪短不健康的头发,让头发更加健康的生长,并吸取营养,这样我们的发质就会慢慢改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