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麦茶水洗脸的误区  要注意些什么

2018/8/11 15:57:12 作者:YUd3-hua… 来源:女物美容网
大麦茶不仅是一种人人可以饮用的养生茶,它还有很好的美容功效。我们可以用它来洗脸,因为大麦茶有很好的抗衰老作用。另外,用它洗澡可以使全身的肌肤变得更加嫩滑。

来源:图虫作者:79051991246118268

为了能让自己的脸变得更白和更美,大家都会试着找很多的方法来让自己的脸变得好看起来,比如用洗米的水来洗脸,用一些茶叶水来洗脸等等,现在又听说用大麦茶可以洗脸,不知道这样的说法对不对,有没有效。那么,大麦茶水洗脸有什么误区吗?

来源:图虫作者:248677352384757794

1. 不能和洗面奶一起用

如果大家用大麦茶泡出来的水洗脸的话,也是可以的。但是要记得,用这个茶水洗脸的时候不要再用其他的用来清洁脸部的东西了,比如洗面奶或者是洗脸皂。因为如果把这两者放在一起用的话很容易会让皮肤过敏的,而且脸对大家来讲都是一个很重要的一个部位,所以说在洗脸的时候还是要谨慎一点,不能随意的混着用。

来源:图虫作者:264072044181979253

2. 坚持用才有效果

其实无论做什么事情,是健身还是减肥或者是变白等等,都不是一下子能看到效果的,需要我们大家坚持的去做,才能有看到效果。就像用大麦茶水来洗脸也是的,要一直用大麦茶水洗脸,中间不能停断才可以。因此大家在洗脸的时候,先要跟自己心里打个底,给自己留好时间,不要太心急。

来源:图虫作者:318022614395387943

3. 让眉毛变浓

如果用大麦茶水来洗眉毛的话是可以让眉毛变黑变浓的,如果大家不相信有大麦茶水洗眉毛会有这样的效果,可以一起试试,而且现在买大麦茶也是很便宜的,随便在店里或者是网上就能花少钱就可以买很大的一包,大家完全可以买一些大麦茶来试试的。吃完之后就会发现自己的眉毛变浓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03689618506652

4. 洗脸可美白

大家可以买一些比较新鲜的大麦茶,然后倒一些开水在里面,泡出一些大麦茶水,可能泡出来的大麦茶水里面会有一些杂质,不适合洗脸,大家也可以用一些纱布过滤一下,等到这个大麦茶水的水温不是很烫的时候,可以用这个水来洗脸,长时间的洗的话可以让大家的脸变白的。这个大麦茶水是不能去油的,所以说大家自己也要记一下。

其实大麦茶水在洗脸完之后,大家也可以拿来洗洗自己的睫毛的,这样也不会浪费,可以让大麦茶水有了第二次的利用啦。在睡觉之前,大家可以给自己的脸和睫毛洗一洗,吸的时间不会很长,大概一个星期之后大家就会很快的发现自己的睫毛变得长了,大家可以试试看。

来源:图虫作者:57437095874139322

不过大家还要知道的是,在洗脸的时候用的水一定要是温水,因为温水可以让我们的毛孔慢慢的打开,然后可以把里面的脏东西都可以洗干净的,大家要看自己的皮肤的状况的,再看看适合什么样的茶水的浓度比较好。如果大家的皮肤本来就是过敏性皮肤的话,还是不建议用大麦茶水来洗脸的。

如果大家的皮肤是比较油性的,那么用温水泡出来大麦茶水就要浓一点比较好。如果大家的皮肤是属于比较干燥的干性的皮肤的话,那么就要清淡一点的大麦茶水。在这一点的选择上面,大家还是要注意一下的,如果脸上的皮肤有一点不舒服的话,就不要去用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