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挑花眼?看完这个你就知道怎么选了!

2019/3/8 15:25:34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美容网

黑的白的红的黄的
紫的绿的蓝的灰的
你的我的他的她的
水的润的亮的弹的
好的美的好的美的
新的旧的各种款式各种花色任你选择

    是不是不自觉的就哼唱起来?但这不是许哲佩的《气球》,而LuLuLun(鹭鹭润)为你准备的新年“膜”法!别怕种类太多选择恐惧症一秒上线,收好这本LuLuLun(鹭鹭润)美丽“膜”法书,让你新一年在坚定变美的路上,走好“美”一步~

变美入门篇:LuLuLun每日系列

    想要不输在变美起跑线,每日只做好卸妆-清洁-水乳的及格功课可不行,一日一张的基础面膜,才是进击满分的必备项!无需别担心营养过剩而烂脸,成分天然的LuLuLun每日系列,以超高人气登上2018下半年cosme大赏榜单,助你变美一“膜”之力!

    粉色鹭鹭润健康美肌型:调整肌肤屏障,平衡肌肤水油状态。
    白色鹭鹭润透明感型:全脸提亮,清爽不粘腻。
    蓝色鹭鹭润高保湿型:高度保湿,再现肌肤嘭弹水润。
    对照所需入手你的本命款,每一天美一天~

变美进阶篇:LuLuLunPrecious系列

    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既然已经踏上变美之路,不进则退千万别荒废了你的每日努力!凭借高品质登上2018上半年cosme大赏榜单的LuLuLunPrecious系列,为你的美再加动力!

    Precious RED :保湿面膜,主攻延缓肌肤老化,由内而外锁水保湿塑造弹力美肌。
    Precious WHITE :提亮面膜,主攻延缓肌肤老化,塑造明亮透白的光泽美肌。
    Precious GREEN :保湿面膜,主攻延缓肌肤老化,修复整肌重现青春活力。
多色选择总有一款让肌肤爱不释手,助攻变美路上的美丽进阶!

变美急救篇:LuLuLun Rescue系列

    通宵狂欢,沉溺重口味……都是变美路上的小状况,别怕此时的肌肤红灯警报,LuLuLun Rescue 系列为你早有准备!

    3款Rescue 系列,分别帮你保湿 、去角质、补充维生素,不再担心肌肤突发状况,夜间“膜”法让你一觉变美!

变美终极奥义:选择适合你的面膜

    好的穿搭可以叠穿,好的面膜也可以搭配使用!在高人气入门级LuLuLun每日系列基础上,叠加高品质进阶款LuLuLunPrecious系列,时刻保持肌肤弹滑水润,再搭配Rescue系列救援“危肌”,让你的美无处可击!

    LuLuLun(鹭鹭润)坚持相信健康、舍去不必要装饰的肌肤才最自然美丽,不只注重面膜的效果与效能,更严格把关商品成分产地及生产,只想独特的你找到属于自己的本命面膜,让每一份美肤“膜”法直达你的手中!

    收藏LuLuLun(鹭鹭润)美丽“膜”法书,敷上你的专属面膜,和我一起默念变美咒语:LuLuLun变美变漂亮~新一年,就从更美的自己开始吧!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