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雾保湿的极限是…?颐莲给出了标准答案

2019/3/13 16:01:10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美容网

    近期,一场长达6小时、号称“美妆界最长”的直播在网上爆红,直播测试了不少当下热门的喷雾。很多小仙女要问了,喷雾测试不是司空见惯的吗?还能玩出啥花样?

    其实解开谜底的关键,就在于直播时长!

(美妆达人郭果果Mint正在直播测试)

    本次“美妆界最长直播”的主播——郭果果Mint是知名的美妆护肤达人、国际芳疗师,也是淘宝王牌PGC直播《8号化妆间》的创始人,堪称美妆界权威人物。她表示:“之所以要做一次6小时的直播,是为了验证喷雾的‘保湿待肌时长’。”直播开始,她将8款喷雾喷在玻璃上,并立下“喷雾不干,绝不下班”的flag。想不到,无心的玩笑却成了长时间直播的“罪魁祸首”,在强者如云的竞赛中,福瑞达美业旗下品牌——颐莲喷雾由于添加了玻尿酸,喷出的水珠居然足足在玻璃上停留了六个多小时,最后郭果果Mint决定,放弃等待,并把“喷雾界的待肌王”这个称号授予颐莲喷雾!

(直播验证喷雾的保湿时长)

    颐莲喷雾在直播中的优异表现不止于此,由于等待时间较长,郭果果Mint还测试了颐莲喷雾其他特点,分别是:十秒瞬间补水和水雾细腻。

    在十秒瞬间补水的测试中,郭果果Mint将颐莲喷雾和热门补水产品:身体乳、眼霜和化妆水分别喷在左右手上,然后用皮肤水分测试仪验证,结果显示,颐莲喷雾能够使皮肤含水量瞬间提升至50%左右,与热门产品的补水能力不相上下!

(直播验证喷雾的补水效果)

    在水雾细腻度的测试中,主播将不同喷雾喷在透明伞上,利用移动光源,让观众清晰看到了颐莲喷雾与其他喷雾的水珠细腻程度。郭果果Mint解释道:市面上含有玻尿酸的护肤品大多是大分子玻尿酸,虽然补水能力强,但很难渗入到肌肤底层。而颐莲通过独家的小分子技术,让保湿力很强的玻尿酸“瘦身”通过细细的喷口,使用感受提升不少。

(直播验证喷雾的细腻程度)

    颐莲喷雾不仅在直播过程中圈粉无数,而且在直播结束后,不少小红书、微信达人也纷纷表示被“种草”,还自发PO出了使用体验文章,让这款低调的国货品牌——颐莲一夜之间变身网红时尚单品!

(微信、小红书知名美妆博主联名安利)

    近年来,护肤品行业正处于国货崛起的风口,不少国产品牌凭借优异的实力赢得掌声无数,用无可挑剔的硬核产品在“只爱国外大牌”的消费者心中悄悄占据了一席之地。而堪称“国货之光”的颐莲,本身是福瑞达美业旗下的产品品牌,兼具研发的软硬实力,无疑已乘上国货崛起的浪潮,成为国货护肤品牌中的佼佼者!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