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意新染的发色,那么白醋能够洗掉刚染的头发吗?

2019/4/10 16:24:50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尝试过染发,在觉得黑发过于普通或者是长出了白头发的时候,很多人都会去染头发。如果头发染了对的颜色可以让整个人的气质上升,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染到自己喜欢的颜色的。

在网上有很多关于白醋的“传说”,可以说白醋在网民们的嘴里是无所不能的,什么都可以用白醋来试试。所以,当有人说白醋能够洗掉刚染的头发自已而然的就会有人相信,有人会去尝试用白醋洗头,看看是不是真的能够把自己不喜欢的颜色洗掉,变回黑色。其实这都是谣言,虽然白醋比较万能,但是也不是什么地方用了白醋都有用处。

其实不管用不用白醋,如果你是刚染了头发,然后马上洗头你也会发现头发掉色的,所以很多发型师都会说在染了头发的两天内不要洗头。

这个原理就是白醋让头发的颜色褪色了,而且褪色的程度会比较大,面积也比较大,所以看起来头发的颜色好像换了一样。

在自己想清楚了真的要用白醋后,那应该怎么样用白醋来使得颜色褪色呢?

而且褪色剂的选择有很多,可以根据自己想要的颜色或者是效果来进行选择,可以褪到原本的黑色、又或者是把头发的颜色变深变浅都可以的,很方便。

而染发剂的功效并不是为了让头发褐色而是用其他颜色的头发来掩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