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的身上好像会散发出一种迷人的香味?一般人来自前4种

2019/4/29 14:34: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你身上的味道好香啊!

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过,女性的身上好像会散发出一种迷人的香味,但是却不知道这股香味从何而来,好像是从头发,又好像是从衣服上,每个人的味道不一样,但是这股味道来得或是沁人心脾、或是芬香迷醉、又或是黯然销魂,不管怎样这股味道让人感觉很香,那么这些香气从何而来呢?

这种味道隐藏在发丝间,不撩起来的时候味道不是很明显,但是一撩起来就会留下一片香味。

只要洗过一次的衣服,在阳光晒过之后都会有一股“阳光”的味道,其实这更多是洗衣粉洗衣液的味道,多洗几次衣服,上面的味道就愈加强烈,这股味道经阳光晒过更加清爽干净。

一般女生都会化妆,各种水乳、眼影口红等等化妆品都会带有或浓或淡的香味,这种微弱的香味萦绕在脸部,稍微靠近就能闻到,但是还是建议大家使用味道比较淡的化妆品,清爽一点儿起来更舒服。

女孩子身上有一股特殊的香味,这股味道天然而独特,这就是体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