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疗4件套:必须这样做,能够有效地紧致脸部的轮廓

2019/4/29 17:40: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每日更新康婷集团最新资讯 l 产品 l 案例 l 养生知识,1、面部揉搓法

对人体的额部、面颊、下巴、鼻尖这4个部位用双手依次进行揉搓(在用洗面奶的时候),感觉到各个部位有点微微发热即止。

2、向上推压颧骨

双手的手肘架在桌面上,然后将大拇指的指根放在颧骨的下面。在撑脸的时候要稍微用力向上推压颧骨哦。

3、消除脸部赘垂的肌肉

双手合掌,拇指朝向你的脸部靠在额正中,两手上下移动,拇指至手腕部分的肌肉便按摩额;

水疗四件套:面部凝脂、体部凝脂、透明质酸凝胶、透明质酸原液。

3、补充-肌肤营养,4、美白-自然肌肤,5大功效:1、提升拉紧肌肤,5大修复 :3、修复痤疮,康·婷水疗四宝4大功能

美白嫩肤:祛除皮肤暗沉,全面提升皮肤的颜色,质地和弹性,高效祛斑嫩肤美白,还你青春亮丽。

去除痘印:可以刺激血液循环、加速皮肤恢复,修复痘坑痘印,改善粗糙肌肤表层。

保湿补水:增加肌肤的保水性,使肌肤更加滋润耐受性更强,因而促使肌肤更显亮丽且不易产生过敏反应。

视频:水疗面部手法:水疗五部曲:1.进入:进入皮肤真皮层,4.恢复:修复真皮层水凝脂环境,5.填充:填充皮肤因胶原纤维失水断裂而造成的塌陷

水疗膜每天可以做,不单纯是补水,还可以代谢垃圾,调理激素脸,铅汞脸,过敏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