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斑就没救了?用它试试

2019/4/30 16:27: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随着年龄增长,好多人都感觉自己的皮肤大不如从前、开始出现各种问题了。

pluskirei HQ祛斑霜 5g

也不用太着急,今天一条生活馆就给你推荐一款“祛斑神器”——pluskirei HQ祛斑霜。

它来自日本一个专做淡斑、祛暗沉的品牌pluskirei(佳琦丽)。

pluskirei HQ祛斑霜(5g),现一条生活馆有售▼

这种成分不仅能够强效抑制黑色素形成,还能分解淡化已经成型的色斑及色素沉淀,可以针对肌肤局部的斑点进行集中修复护理。

而这款HQ祛斑霜利用高端纳米技术,将对苯二酚与磷脂相结合,使成分更稳定、能够直达肌肤深处,深层作用于角质层,从根本上帮助斑点变淡变浅。

它还添加了白藜芦醇与虾青素,都是现在美白淡斑产品里常见的高效配方。

虾青素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能使美白淡斑成分持久保持高效活性,同时也能帮助肌肤延缓衰老。

它不含香精、色素成分,适合所有肤质使用,特别推荐给熟龄肌、或者有淡斑祛暗沉需要的人使用。

pluskirei HQ祛斑霜(5g),现一条生活馆有售▼

pluskirei还有一款人气和口碑都超高的VC25精华液,可以搭配HQ祛斑霜一起使用,淡斑、祛暗沉的效果会更好。

所以它对于改善闭口、粉刺、痘痘,淡化肌肤斑点与黑色素沉淀效果非常显著。

使用HQ祛斑霜淡化斑点、去除暗沉之后,再配合VC25精华液使用,可以预防再度长斑、色素沉淀。

pluskirei淡斑祛暗沉产品,现一条生活馆有售▼,HQ祛斑霜(5g):PLUS PURE VC25精华液(1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