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纹君,此生与你不复相见!

2019/5/15 19:54: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口,一双灵动有神的眼睛,眼部肌肤的老化速度是脸部的3.5倍!而同时,眼部皮肤全身最薄、最敏感、最疲劳,全新上场的黑科技产品帮你守住眼部防线~,“SASELOMO智热青春美眼仪”

 

采用中式排疗手法,点、按、拨、排,全眼疏经,有利于眼部肌肉的放松

 

为你坚守眼部防线

能疏通眼部淤堵,在短时间内为你舒缓疲劳和紧张感;坚持使用,可以帮助淡化细纹,提升紧致,让你的眼部肌肤回归平滑柔嫩。

 

能有效活化眼部循环,释放眼压,仿手指的滚珠按摩更有利于局部肌肉组织和神经组织的放松。

 

利用离子电荷相吸原理,全面促进循环,提升眼部产品吸收率。

能帮你有效解决干燥细纹等眼部肌肤亚健康问题,充分吸收护肤品营养,给予眼部肌肤深层养护,重现健康活力。

 

在眼部涂抹眼部产品后,开启光疗+制热功能,结合中医点按拨排手法进行全眼疏通。

不同眼部问题配合不同的操作手法,有针对性缓解眼部肌肤亚健康。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后,美眼仪帮助你有效提亮眼周肤色,减轻眼部浮肿及细纹,眼周肌肤也更加紧致有弹性。

 

①黑眼圈的问题:以疏经排流、打圈手法为主,动作轻柔有力,②眼袋问题:以走直线、点按手法为主,动作缓慢、轻柔,③重度皱纹问题:以走线、打圈手法为主,动作提拉、向上,④眼压:以点穴手法为主,力度渗透,动作缓慢,想保护好眼部肌肤

 

这款针对眼部的黑科技,不如此刻就拿下SASELOMO美眼仪,从此拥有美丽双眸,与眼部问题不复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