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过得好不好,给头发做个新造型!

2019/5/17 16:46: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除了漂亮的衣服、鞋子和包包能让自己变得美美的,给头发做个新造型,染个靓丽的颜色,绝对可以焕然一新,从头开始改变哦~

黑色的头发也挺好,可是偶尔也想换个颜色,换个心情,去美发店染发虽然染出的效果好,可是价格真心不便宜,而且用的染发剂也不放心啊。

在家自己染发是不是很繁琐呢?繁琐的调配过程,麻烦的操作步骤——拜托,我只想简简单单染个头发,不想成为化学家!

Step 1,(第一段)混合试剂

戴上手套,将染发剂和上色乳各倒出1/3或1/2的量(发长不过肩者1/3,过肩者1/2)

均匀搅拌混合后静置2分钟

Step 2,(第一段)涂抹

用染发梳沾取混合剂均匀涂抹于发丝上,对于长发的女生,染发过程中可以用发夹分层并固定头发,全部头发染完后等待10分钟

Step 3,(第二段)混合试剂,倒出余下的染发剂和上色乳,均匀搅拌混合后静置2分钟

Step 4,(第二段)涂抹

将混合剂从发根至发尾再染一次,等待30分钟 (粗发或白发者等待40-50分钟)

Step 5,染前和染后的效果对比非常明显的

用维彤染出的发色自然均匀,对于需要遮盖白发的人群,使用后就可以理想遮盖掉白发,是不是感觉整个人都焕然一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