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色小安瓶来拯救肌肤“坏情绪”,但是同款好皮肤还是可以的!

2019/5/18 10:46: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何猷君这一求婚,带着赌王一家老小包了大半个热搜。

今天给大家推荐西班牙repavar芮芙菈活性维C抛光安瓶。

芮芙菈活性维C抛光安瓶中的成分主要为VC和丙二酮,其中原型维C含量高达5.5%,对比其他产品,很难见到这么高的VC含量。

VC能够促进胶原蛋白的生成——胶原蛋白在合成过程中会需要的一种酶,而VC恰好能够激活皮肤中的这一种酶。

VC能够在皮肤遭受到外界刺激时强力中和,减缓肌肤氧化。芮芙菈安瓶中的丙二酮能够有效保湿锁水,促进渗透。

这也是安瓶为何能够作为肌肤“急救包”的根本原因之一吧~肌肤能够快速补充能量,才能迅速调整状态,恢复好气色呢!

芮芙菈安瓶中成分纯粹,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剂,温和不刺激~

当然啦~芮芙菈安瓶使用无油配方,即使是油痘肌使用,都能毫无负担~涂抹上脸之后不油不干,很好吸收。

这款安瓶就是敏感肌的福音啦~成分温和,吸收好,各种肤质都适用,可以完全放心的将肌肤交给它!

而repavar芮芙菈活性维C抛光安瓶作为菲尔若集团中国产品线,获得过众多知名护肤达人极力推荐!

使用过repavar芮芙菈安瓶的朋友们反馈都很不错~

它非常容易失去活性,易氧化,所以芮芙菈活性维C抛光安瓶将VC真空密封包装在密封瓶中,同时瓶身为棕色避免VC暴露在外界的自然光下,能够牢牢锁住鲜活。

repavar芮芙菈安瓶可以在肌肤最需要进补的时候提供恰如其分的滋养,还能在日常以更高浓度、更具活性、更强效的修复能力为肌肤提供安心的呵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