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白有什么用,选手杨超越评价初登场的王菊!美黑妆了解一下

2019/5/23 11:20: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王菊,这个一夜刷爆朋友圈、

因为外形和其他女孩不太一样,一开始王菊在这101位女孩中排在第96名。

节目到第二集时,选手杨超越评价初登场的王菊:不少女。

因为和身边的女孩“格格不入”,王菊很快被顺位淘汰。

第四期的时候,一个有复活权的选手在王菊和另一个相对“更有竞争力”的女孩里,选择了王菊。

大批“黑粉”恶语相向后,一夜之间,王菊成了“全民话题”。

在其他选手的投票名次都只是稍稍变动时,王菊从96名上升到36名,公演之后又一跃到了23名。

节目第二期她才作为空降兵出场,空降兵的设定是没有经过任何女团训练,也没有过舞台经验的人,有模特,有dancer,个个来势汹汹。

只有王菊是个例外。

除此之外,王菊的妆容更是充满了酷炫飒爽之风,浓郁的眼妆和深色的唇色中透着强大的气场~

在眉骨、额部、鼻梁处可用一些亮白型粉底增加立体感和时尚感,会让皮肤更有光泽,更有透明的效果,在涂抹的时候,要慎重,不要涂得过重,那样就会出现假面的效果。

在色彩上,最适合黑肤的颜色应该是纯正亮眼的蓝色系或粉色系。在妆容的处理上,可以多使用闪光感的眼影、唇膏以及粉底,这样看上去会比较明快。

Step1 面颊上可以使用棕色或橙色系的胭脂淡淡地涂上腮红,唇膏的颜色也要与腮红的颜色接近,同时偏蓝紫色的玫瑰系唇彩会衬得皮肤白一些。

注意:由于日晒引起的肤色变黑,在化妆的时候还要注意脖子,因为很有可能你的脖子和脸部的颜色有差距,在化妆的时候还要特别关照一下,否则就会出现很难看的“分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