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那些越老越好看的人都有哪些共同特征呢?看这3点就知道!

2019/5/27 14:12: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衰老并不一定意味着颜值开始下滑,有很多女生年轻时普通而到二十五以后甚至三四十岁就越来越有味道,而有些女生则是红颜一去不复返?

很多女星年轻时都有严重的婴儿肥,比如刘涛,刘晓庆,随着年龄增长胶原蛋白的流失,脸型的慢慢轮廓显出来,第一眼不再是稚气的婴儿肥,而是她们不俗气的眉眼。

如果整体五官偏圆和可爱,那么更适合胶原蛋白满满,瘦下来并不会很好看,比如张柏芝婴儿肥时期是她的颜值巅峰,而如果五官是偏尖,棱角感多一些,那么恭喜你是耐老脸!而且有科学证明,眼睛和嘴巴会随着年龄增长而变小,所以大五官会更有优势哦~

3,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心态

再好的护肤品都抵不上一个好心态,良好的生活习惯更能让自己不仅外在内在都受益非浅,好心态加积极向上的生活习惯,让自己的生活充满小确幸,相由心生,你的脸能反应你的生活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