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美黑欢迎您!

2019/5/31 14:50: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做“美黑”达人!订制专属“美黑”计划!

会员秀!

会员优惠套餐

基础套餐:110分钟舱时+高端助晒乳1瓶(400ml)=1270元

达人套餐:220分钟舱时+高端助晒乳1瓶(400ml)=1820元

季度套餐:3个月+高端助晒乳1瓶(400ml)=2000元,年度套餐:1年+高端乳液1瓶(400ml)=4500元

*基础套餐,达人套餐的有效期均为365天,基础套餐:可使用11次左右,新人,阶段性美黑玩家适用。达人套餐:可使用22次左右,美黑达人首选,人气套餐。

季度套餐:90天内不限次数,美黑达人、发烧友,肌肤要求高者适用。

年度套餐:年度VIP套餐,365天内不限次数,玩转美黑,适用者同上。(不可停卡转卡,有效期为365天。

“美黑”定义,“美黑”不是单纯的晒黑!“美”形容优秀的肤质与气质!

我们提供世界上最专业的技术与产品,帮您改善肤质,使皮肤充满光泽,紧致光滑。

“美黑”功效,5.帮助减脂塑形,拥有健康性感的古铜色肌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