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画了漂亮眼线,你才知道自己有多漂亮

2019/5/31 15:39: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觉得最难的就是眼线,但是画了漂亮眼线

“眼睑线”顾名思义是把睫毛根部到与眼睛接触的黏膜的部分填满,跟内眼线差不多。相比拉长眼线、猫眼线,“眼睑线”会更像素颜,而且突显眼睛更大,效果比开眼角还好使,喜欢裸妆的妹子们一定不能错过哦!

左侧是涂了眼睑线,右侧没有涂眼线。

眼睛是心灵之窗,而一个完美的眼线可以达到让眼睛有神、变大的作用,但是女王大人们知道眼线该如何画吗?

眼线第一步,姿势要正确!

这样拿笔的手就有了一个支撑点,可以更好地操控眼线产品。

第二步,如果你是习惯坐着画眼线的,那就可以把镜子平放在桌面上,用手肘撑着画眼线的手,眼睛向下看着画,这样手可以避免抖,还可以画得更流畅。

眼线第二步,眼线产品要选对!眼线产品主要分为三种:眼线笔、眼线膏、眼线液笔。

眼线笔笔头对比其他的来讲,相对粗平一点,所以线条不能太细,反正呐,画内眼线“唰唰“几笔,就OK啦,是最容易上手的。

适合人群:喜欢慢慢描绘眼线的、大范围眼线的

改善三种缺陷的眼线,① 因眼型关系眼线要画粗一些,直到睁开眼看见为止,② 眼头眼线画粗,从眼尾把眼线延伸平拉,平衡下垂眼型,③ 尽量不要画下眼线,但可以用眼影增加深邃感,No.1 内双眼睛必备眼线,No.2 韩式单眼皮眼线,自然隐形内眼线,No.4 打造日系无辜感下垂眼线,No.5 美瞳式眼线,No.6 眼头半包围复古眼线,No.8 欧式下眼线,No.10 派对吸睛双色眼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