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测好用!推荐9款好用到哭的补水产品

2019/5/31 16:54: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夏天闷热的天气感觉肌肤的水分都快被蒸发完了,所以夏天补水成了大家的首要工作。然而面对炎热的夏日,一不小心选择了不合适的补水产品,不仅肌肤粘腻不清爽,还容易闷出小毛病呢!今天小编要和大家分享一下关于水、乳、精华中一些好用到快哭的补水产品哦~

这款AHC玻尿酸神仙水可是获得超高好评哦,富含玻尿酸,补水保湿效果也是特别出色,清爽极易吸收,温和无刺激,敏感肌也可以使用。

小编个人觉得悦木之源的这款菌菇水是一款调理水,能够帮助肌肤解渴的同时还可以控制肌肤的水油平衡,抑制痘痘的生长,另外还可以改善肌肤红血丝和淡化痘印等功效。

不得不说,珀薇这款澎湃水补水效果真的很好,据说是“轻护肤”系列中的明星单品。推荐夏日想要清爽补水的仙女用~

夏天使用的护肤品尽可能是选择清爽滋润型的,小编整理了三款很适合夏天用的乳液~

黛珂这款乳液就是混干皮的大爱,它特有的香味很容易让人记住,挤出来是较紧致的乳液,但是很好抹开,这个搭配化妆棉会很好吸收,抹完脸软软的,夏天用清爽型,冬天用滋润型。

夏天到了,一定要给皮肤减负,这款清爽型乳液适合任何肤质,尤其是敏感肌,质地温和不油腻,夏天用起来非常不错,关键是性价比超高,便宜大碗随便涂!

一直被小红书种草这款精华,它就是江湖上流传已久的红腰子精华了,也叫傲娇精华。这款精华里含有β葡聚糖,是优良的免疫激活器。

这款精华的功效就是简单粗暴的补水加保湿,质地很水润,用的时候要多加按摩促进吸收,会发现皮肤确实嫩了很多的。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持久的保持清爽,超稀饭呢~", "我长这么大,还从来没用过这东西呢。"。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90.0%。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护肤品、皮肤、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