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画眉何必难为自己!!

2019/6/3 17:36: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17岁得小姑娘 自己画的眉毛和老师画的眉形对比!不会画就不要难为自己了 找一个专业的老师就可以放心的变美了!

何必为难自己,天气热,画什么眉毛,一流汗手一擦,不见了一块多尴尬

眉毛是一个女人的命脉,一个人女人可以不化妆,但是一定不能不做眉。

一个漂亮的脸蛋没有一对灵动的眉毛配上,那整张脸就没有了灵魂。

所以,找一个专业的纹绣师设计一对好看的眉型非常有必要,如此一来,你才能真正体会到拥有一对好眉型是多么美妙的一件事。

就像盖房子一样,天生的眉毛是一个毛坯房,经过半永久技术的精雕细琢后,才会变成华丽的精修房,让人一看就心生喜欢,啧啧称赞。

无论男生女生,没有好眉型,眉毛的毛发再多也只是杂乱无章,毫无生气,显得整个人颓废没精神。

雾状眉也成了时下人们最为追捧的时尚眉形。

相比以前的纹绣眉,整个过程无痛,而且不会变色,不会晕色,为广大爱美者节省了很多化妆时间。

半永久纹绣与传统纹绣的区别,  半永久纹绣和传统纹绣最大的不同在于:

两者的着色层是不同的,传统纹绣的着色层在真皮层,比半永久的更深,更容易晕色、发蓝和发红。

它追求的是像眉粉一样扫过的感觉,不会晕色,也不会变色,后期效果也非常的自然。

按照眉毛生长形态和生长方向,一根一根地做出富有立体感、绒毛感和质感的眉毛,使整体眉形呈现线条流畅、色泽深浅适度、自然生动的高仿真形态。

雾根眉,根根线条代替真实毛发,雾代替小绒毛增加朦胧感,整体看起来柔和而逼真,视觉上最接近自然生长的眉毛。

跑男里的AB不仅要素颜面对镜头,而且下水滚泥样样都不含糊,自然是没法好好化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