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大叔因为挤痘被送去医院抢救了5天?痘痘正确的处理方式是

2019/6/6 10:51: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终于有机会和大家来聊聊痘痘这事儿了~估计都急坏宝宝们了吧。谁还没长过几颗痘痘,作为脸上最难解决的问题之一,今儿伊姐就来和你们聊个五毛钱的~

引发痘痘的原因很多,吃很多油炸,甜腻还有垃圾食品;

大概总结了一下就是痘痘的脓包长出来又肿又痛还难看,挤掉以后痘痘会变平。

而且现在市面上有那种痘痘贴,它的作用就是可以吸收掉一些你挤痘产生的分泌物,能都隔离挤掉的痘痘和外界的接触,降低细菌感染。

其实挤痘这个行为看似在帮你快速灭痘,其实是在减慢你痘痘真正愈合的速度。这个行为很粗暴,它会伤害到你痘痘周围肌肤,反而造成炎症更严重;

我也见过很多人,长了痘痘之后天天让肌肤裸奔,觉得可能擦一下防晒,毛孔什么的又堵住,痘痘更加会一发不可收拾。

当然也不要乱去什么美容院,最好是去一些皮肤科比较著名的医院,医生会给你开药,甚至有一些是他们医院里自制的药,慢慢地你就能看到痘痘愈合了。

还有一个就是敷面膜,很多人长痘后就开始疯狂敷面膜,以为能拯救痘痘。但是伊姐建议,如果你真的长痘比较严重,面膜的次数应该控制一下,用手头上的护肤品做好保湿就够了。

很多人也问过关于痘痘去做医美的事情,医美确实是能够帮助治疗痘痘的。

刚刚有说到很多人长痘是因为激素原因,这个时候你就试试它吧,一个礼拜对痘痘的效果就很明显了。

它会形成一层膜,第二天早上把它撕下来,痘痘就会变小很多,尤其是那种红肿的痘痘,改善非常明显哦~

它对皮肤有一定的消炎作用,对痘痘有缓解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