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发型,很多妹子以为中分就显脸小,你就不要留啦

2019/6/22 16:56: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小编

? 分享最新时尚、美食、In潮流、美、心语、旅行、教育、养生、正能量等资讯

显脸大发型之:中分

赵薇的脸就比较大,之前很喜欢中分,利用两边刘海来遮脸,虽然两边都遮住了大面积脸,但是会让人根据下巴延长线来联想她遮住的部分面积很大……知道什么叫欲盖弥彰了吧……

大幂幂也是,虽然这有点侧分,但是道理是一样的,左图中,两边厚厚的刘海遮盖的严严实实,却让人不由得脑补出一张大方脸。

梳个斜刘海女神头,一边用刘海美化脸部线条,另一边大大方方露出下颚角。

显脸大发型之:齐刘海

大饼脸遇到齐刘海,不但不会被刘海遮住脸,反而因为视觉效果压的更低,所以看不到额头,只剩肉嘟嘟的脸啦!

抛弃你的齐刘海吧~用空气斜刘海代替它,因为斜刘海会在额头形成一个三角会拉长脸部整体轮廓,所以视觉上更显脸小哦~但是要记住,刘海不要过于贴脸!那样不仅不会修饰脸部轮廓,而且刘海太扁塌,反而会显得脸更肉。

显脸大发型之:马尾

头顶太低太贴会显得脸大,而头顶高则会显得发量多,不仅会更显脸小,而且还会显得更年轻更嫩哦~所以扎马尾要十分注意,尽量想办法让头发蓬松。

4、显脸大发型之:发尾大卷发

发尾太夸张的话,可是会直面扩大发尾那里的视觉,让你原本就不小的脸,视觉上看起来被撑的更大了哦!

5、显脸大发型之:公主头

显脸大发型之:其他

上面举得例子都是外在条件其实不错的,而真正脸大的女生,特别是脸型和五官本来就不太具有优势的一般妹子,比如之前的hold住姐谢依霖,下巴和腮部如果都露出来就会显得她的脸超大。

②集中的差不多后把头抬起来,把前面的头发用手梳一梳;最新潮流资讯 最受欢迎时尚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