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又变好看了?细看才发现,画了一款与众不同的猫眼眼线!

2019/6/24 11:39: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眼线是放大双眼魅力必不可少的“神器”,但是一成不变地在眼尾处画延长眼线,画久了难免觉得有些单调,是时候尝试一下不一样的画法了!

▲迪丽热巴最近在综艺节目中亮相时,画了一款与众不同的猫眼眼线,瞬间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热巴的这款眼线并不是简单地在眼尾处做延长,而是巧妙地在双眼皮的皱褶处做了适当的描画,这样使得正常状态下眼尾处多了一些留白,放大了双眼的魅力。

▲这次她的这款猫眼眼线,在双眼皮褶皱处折回来进行描画,搭配浓密翘睫毛非常抢眼。

▲Bella Hadid之前就尝试过这样的眼线,眼尾处的眼线弧度与她湖绿色眼眸搭配,增大了猫眼眼妆的魅惑度。

▲Lily Collins之前也有画过类似的眼线,在传统延长眼线的基础上,留白了眼线中的缝隙,使得眼妆具有猫眼眼妆的魅力,也显得十分前卫。

▲Emma Watson也画过这样的眼线,在她偏狭长的眼睛上,画上这款延长在双眼皮皱褶处的眼线,更能拉长眼睛,显示出她性感魅力的一面。

▲猫眼眼线选择可不只有一种。我们一贯认为的浓重粗黑眼线,可以说是猫眼眼妆的始祖,这种眼线给人强烈的视觉感,性感妖娆。

▲眼尾处的“小翅膀”猫眼眼妆也是常见的类型,这种既减少了猫眼眼妆的浓重感,也能把猫眼的性感妩媚凸显,非常受欢迎。

▲Hailey Bieber画上这样的猫眼眼线,散发出成熟女人气息。

其实像迪丽热巴那样的猫眼眼线并不难画,而且也适合日常通勤,赶快学起来!

▲这款猫眼眼线就轻松完成啦!你喜欢猫眼眼线吗?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创造营每一期热巴都美爆了 都会特意去工作室存美图的那种,明明不是粉[破涕为笑]", "单眼皮不可以[再见]"。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90.0%。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热巴、单眼皮、真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