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什么斑都能去?不!就怕你祛斑不成反复发!

2019/6/24 16:05: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最近小花对于斑点问题比较感兴趣呢!没办法啊,谁叫斑是所有皮肤问题中最复杂的呢?

难道祛斑是否成功,仅仅依靠仪器或者产品还是远远不够,还要了解“斑”形成的原因?

但是也有很多的朋友坚持祛斑其实“激光”很快能祛斑!

而且,斑点也分很多种,先分清你的斑属于"活性斑"还是"定性斑"?

活性斑和定性斑

因为活性斑和定性斑的形成原因的不同,所以采用的淡化去除方式也有所不同!

活性斑形成的主因是络氨酸酶异常活跃导致,因为黑色素的不稳定性,造成了色素沉着,出现斑点。

活性斑的特点是容易受到外界因素的干扰,比如环境紫外线以及身体因素等,常见的活性斑有黄褐斑、日晒斑、妊娠斑、黑斑等!

定性斑

定性斑性质比较稳定,不容易受到外界因素动摇,激光去除后复发率小,且效果明显!

一旦祛除原有部份不会再长出来,常见的定性斑有遗传斑、雀斑、老年斑、色素痣等!

已经形成的顽固型斑,尤其是遗传斑点,可以通过医疗美容技术,比如使用E光祛斑、蛋白凝固色素提取技术等等。

想要稳健祛斑的,也可尝试祛斑产品,效果会更安全,虽然花的时间长。

但是,无论是采取何种祛斑方式,小花在这里都要为大家说明祛斑的几大雷区,可千万记住了,不要踩上去了!

祛斑的最佳时机是在色斑刚出现时,但很多人起初都不怎么在意,随意使用美白祛斑产品或者是食用祛斑药物!

小花觉得大家最好在专业人员指导下准备祛斑,不要盲目祛斑!否则祛斑不成,反而使斑点越来越严重,到时候可就麻烦了。祛斑不分肌肤,祛斑也是同样道理,分斑分祛!相信护肤品祛斑立竿见影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我就是干皮!不知道有什么好的护肤品介绍", "我的是遗传雀斑!做了六次激光!脸上还是有很多看得见的斑!不知道皮秒能不能彻底祛干净呢"。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66.7%。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知道、网址、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