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相帅气的男生无刘海可以凸显精致脸型,男生短发发型铲两边!

2019/6/25 15:15: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为什么铲两边发型适合大多数男生?

①两侧剃短背头短发

长相帅气的男生利用无刘海的发型款式可以极好的凸显精致脸型,这款黑色的短发背头发型会是你不错的选择。同时将两侧的发丝修剪的比较短,中间向后梳理的发丝呈现利落的背头造型,透射出青春活力。

前额预留了较长的发顶发丝,从而与两侧干净的剪裁形成鲜明的对比,搭配向后梳的设计凸显着英俊的脸型和五官,尽显男士优雅气息。

②两侧剃短斜刘海短发

③两侧剃短朋克短发

两侧的发丝修剪的露出头皮,中间位置的发丝更是有着独特的朋克发型,极好的展现男生开朗一面,显得我们容光焕发,结合爽朗的笑容搭配黑色的衣物更现男士的正直与沉稳。

酷帅十足的朋克发型,其实对身材中等男生格外合适,刘海和头发全部在发顶调高,发丝也显得饱满有型,增加了男生的整个气场,十分有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