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容专家说黄瓜敷脸有什么好处 黄瓜的五大好处

2015/4/22 21:47:26 作者:F1-xiash… 来源:女物美容网
历数黄瓜美容的众多优点,其实的好处还是在于黄瓜的补水效果。尤其进入干燥的秋季,脸部皮肤缺水较为明显,利用黄瓜敷脸不仅能有效舒缓镇静肌肤,同时还能给肌肤

黄瓜敷脸有什么好处

      历数黄瓜美容的众多优点,其实最大的好处还是在于黄瓜的补水效果。尤其进入干燥的秋季,脸部皮肤缺水较为明显,利用黄瓜敷脸不仅能有效舒缓镇静肌肤,同时还能给肌肤及时补水,改善因缺水导致的肌肤暗沉的情况。除此之外,黄瓜的美白肌收敛的美容效果都是十分不错的。

黄瓜又叫青瓜、胡瓜,当中含有维生素C、维生素B族以及微量矿物质等护肤成分,所以黄瓜可以说是天然的护肤品。
黄瓜敷脸好处一:补水

用黄瓜敷脸最明显的好处之一就是补水了。将洗干净黄瓜切片敷上脸上,黄瓜含有充足的水分,给肌肤喝饱水,让肌肤水润十足,瞬间弹性十足。晒后还能有黄瓜片敷脸,起到镇静肌肤的作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