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容手法步骤大揭秘 5大神奇步骤轻松打造完美无瑕肌肤

2015/5/26 17:51:19 作者:F1-zha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你知道基本日常护理的步骤和手法吗,千万不要错哦,毕竟这是关于你的终生大事,如果你还是不明确的话,今天小编就仔细为你介绍一下,不容错过,各位美眉赶快来围观吧。

基本日常护理的步骤和手法你都懂了么?千万不要错哦,毕竟这是关于你的终生大事,如果你还是不明确的话,今天小编就仔细为你介绍一下,绝对不容错过哟,各位美眉赶快来围观吧。

错的护肤步骤可以让你瞬间出现肌肤问题,对的护肤步骤可以让你的皮肤渐渐恢复光彩。所以,千错万错,千万不能错步骤,错手法。
Step 1 洁面
需要把双手洗净,洁面时,双手顺着毛孔生长方向进行打圈按摩,洁面后用流动 水清晰干净。
Step 2 打圈按摩
将深层净化洁面皂充分打出泡沫,脸颊、额头、下巴由内向外,由下向上进行打圈按摩, 最后用流动水冲洗干净。
Step 3 利用爽肤水二次清洁
将爽肤水倒在化妆棉上,轻轻的拍打 面部进行二次清洁。先给肌肤做第一次补水滋润,(水分是完美肌肤的第一要素,所以补水要充足)用毛孔收缩水轻拍脸部直到爽肤水完全吸收,要避开眼角四周减少它的负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