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霜有用吗 正确使用防晒霜才能有效防晒

2015/6/27 11:30:18 作者:B-shiyua… 来源:女物美容网
常会听到MM们有这样的疑惑,明明是用防晒霜了嘛,怎么还是照样被晒黑了呢?问题出在哪里呢?今天小编就给您挑出六个使用防晒霜误区,防晒霜的用法也是有讲究的。

常会听到MM们有这样的疑惑,明明是用防晒霜了嘛,怎么还是照样被晒黑了呢?问题出在哪里呢?防晒霜的用法,你用对了吗?今天小编就给您挑出六个使用防晒霜误区,防晒霜的用法也是有讲究的。

防晒霜的用法 你用对了吗?
误区一:涂上防晒霜万事大吉
使用防晒霜一定要达到标准量才有效果。防晒霜的用法,通常防晒霜在皮肤上涂抹量为每平方厘米2毫克时才能达到应有的防晒效果。另外,最好选择物理防晒霜,不仅可以有效防晒,对肌肤也毫无损害,即使是敏感肌肤也能放心使用。
误区二:SPF值越高防晒效果越好
SPF值,亦即防晒系数,是这样计算出来的:一般黄种人皮肤平均能抵挡阳光15分钟而不被灼伤,那么使用SPF15的防紫外线光用品,便有约225分钟(15分钟×SPF15)的防晒时间,所以SPF的意思是皮肤抵挡紫外线的时间倍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