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贴面膜图片养肤示范 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2015/8/1 9:59:51 作者:T-dengzh… 来源:女物美容网
美肤护肤并不是只有女生的专利,男生同样要注意个人的日常肌肤清洁工作和肌肤养护工作,为此面膜同样是男生养护肌肤的,但是男生在选择面膜的时候应注意什么呢?

油性肤质 以清爽为主
针对不同肤质应当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其中最让人头疼的当属油性肤质了,男生同样憎恨油光,面对油性肤质的男生,日常除了要重视肌肤清洁外,在选择面膜方面应当选择较为清爽,具有高效补水,控油的面膜,坚持使用即可很好的改善油性肤质。
混合肤质 重灾区修护
对于混合型肤质的男生来说,在选择面膜方面,以补水保湿型的面膜最佳,当然可以适度的根据自己的肌肤情况,选择一些睡眠面膜进行重点灾区的修护护理工作,混合型肤质最大的灾区当属“T”区、额头、脸颊,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睡眠面膜进行养护。
干燥肤质 重补水滋润

对于干燥型肌肤的男生,日常应当更注重补水滋养工作,可以尝试使用一些滋养补水性强的面膜,坚持每周2-3次给肌肤喝水,吸收营养的机会,并且在日常对护肤品的选择上,可以选择滋润型强的护肤霜加以使用。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