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韩国防晒喷雾图 防晒霜效果显著

2015/9/14 17:19:39 作者:L-lixiao… 来源:女物美容网
水晶喷雾的名字果然不是白叫的,雾状细腻、透明、轻薄,喷上手后,没30秒就干了,完全没有油腻感,保湿度超出意外的好。因为透明,所以不用担心涂后再上粉底会白的过份。

duang~duang~duang~水晶喷雾的名字果然不是白叫的,雾状细腻、透明、轻薄,喷上手后,没30秒就干了,完全没有油腻感,保湿度超出意外的好。因为透明,所以也不用担心涂后再上粉底会白的过份。单涂re:cipe也不用担心流汗后白花花的一片,爱得无法形容。

1、提到防晒喷雾,我对它是又爱又恨,爱它的使用简单快捷,爱它的补涂方便,爱它的不易搓泥,爱它适合旅行外出等等,每年出去玩儿我都会带个喷雾,今年同样不例外。可是喷雾都有个固有的通病:油腻厚重不透气,要不就是泛白。
2、换成防晒霜,又需要涂啊涂啊的擦半天!量少了又着实不放心!每次用量很多,抹到心烦…

3、直到偶然间被去韩国玩耍小伙伴种草,遇到了这款RE:CIPE水晶防晒喷雾,它打破了一切我认为的防晒固有的陈规,晋升为防晒喷雾必备名单中的一员全能选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