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韩国防晒喷雾图 防晒霜效果显著

2015/9/14 17:19:39 作者:L-lixiao… 来源:女物美容网
水晶喷雾的名字果然不是白叫的,雾状细腻、透明、轻薄,喷上手后,没30秒就干了,完全没有油腻感,保湿度超出意外的好。因为透明,所以不用担心涂后再上粉底会白的过份。

4、银色的铝制瓶身,与外观呈强烈对比的是它的重量,看似沉甸甸的,刚到手我一度以为是喷光了,轻到离谱。配有双层防挤压盖子,旅行装在包里也不用担心被挤破。
5、包装背面用韩文标注出了它的特效,不留白无痕迹,干燥和湿润的皮肤都可以使用,纯天然有机配方通过了NAQS农产品管理局的验证,安全低敏性毋庸置疑。360°全方位保护,防水防汗,迅速冷却皮肤不粘腻,12小时长效防晒,喷喷就行,最重要是隐形哦!

6、SPF50+,PA+++的防晒指数,即便是炎炎夏日户外玩耍也完全不care阳光强不强了。三个加号的持久度也可以多贪玩一会儿,不至于一下接一下的补喷。PS:如果是下水玩耍的话还是建议勤些补喷哦。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