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韩国防晒喷雾图 防晒霜效果显著

2015/9/14 17:19:39 作者:L-lixiao… 来源:女物美容网
水晶喷雾的名字果然不是白叫的,雾状细腻、透明、轻薄,喷上手后,没30秒就干了,完全没有油腻感,保湿度超出意外的好。因为透明,所以不用担心涂后再上粉底会白的过份。

7、压力喷嘴,出口细小几乎肉眼看不太出来,喷洒出来的喷雾由细发散开来,十分均匀,没有成线,堆在一起喷出的状态,而且真真是雾状,并不是把防晒油用压力挤出来而已。
8、喷在皮肤上之后可以看到,这款喷雾并没有泛白聚堆的情况,过一会儿轻轻松松就被吸收完全,没有假白也看不出油光,即使是男生也轻松驾驭。
9、用吸油纸按压吸收,只有一点点的油渍被吸出,作为一款防晒喷雾真心实属不易了!要知道市面上大多数的防晒喷雾恨不得就是买了一瓶炒菜油啊!不透气不说,喷完了脸上泛起一层贼光,连纸巾按压都拯救不了。RE:CIPE水晶防晒喷雾真心算是清爽到爆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