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智齿需要拔掉吗  专家指出要看情况来定

2015/9/28 21:05:04 作者:W1-chenx… 来源:女物美容网
智齿也就是第三磨牙,说得简单点,也就是一颗磨牙,一般在青春期以后开始长,甚至更晚。当然也有少部分人不长。但是由于人类进化的原因,下颌体积逐渐减小……

4.局部不易清洁:由于空间不足的关系,智齿通常位置不正,因此常造成清洁牙齿的困难,容易发生蛀牙现象。
5.无对咬牙:如果智齿的对面没有相抗衡的智齿来对咬的话,有时会发生智齿过度萌发伸长的现象,进而影响咬合,此时应拔出智齿。
6.智齿阻生:通常这是最麻烦的一种。这一种类型的牙齿,通常埋在齿槽骨的里面,如果经常发生炎症,或是诊断会有病灶发生的时候,就必须拔除。
7.引起其他病变:如果智齿引发牙源性囊肿或肿瘤,就需要拔除。
8. 正畸需要:为了保证正畸治疗的效果,通常要拔出智齿。
9.因阻生疑为不明原因的神经痛病因者,或可疑为病灶牙时,亦应拔除。
如果没有这些问题,你的智齿不给其他牙齿和你自己惹麻烦,那就完全没有必要去拔除智齿。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