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蒸脸器对皮肤好吗 分清利弊才可更好地护肤

2017/12/19 16:31:12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美容网
很多姑娘平时喜欢自己在家护理皮肤,经常使用蒸脸器来促进肌肤对营养物质的吸收。但是这种产品却不适合每天使用,只要掌握好使用的方法,才能让肌肤变得越来越好。

蒸脸器是一种新型护肤工具。主要是利用蒸汽帮助加速面部血液循环,这样达到肌肤护理的效果。许多人喜欢用蒸脸来蒸脸,觉得对皮肤很好,蒸脸器真的对皮肤好吗?今天我们来了解清楚。

使用蒸发器有什么好处

1.补水

蒸发器是通过加热丝将水烧开之后喷出蒸汽,形成的水雾会附着在在皮肤上,它可以打开皮肤的毛孔,这样水分子很容易进入皮肤,所以蒸脸之后觉得皮肤水汪汪的,很有弹性。

2.改善微循环

蒸脸器喷出的蒸汽有一定的温度,可以使皮肤上血流加速,能让血液更好地供给皮肤养分,让脸色显得红润有光泽。

3.彻底清洁皮肤

蒸发器的蒸汽可以软化衰老的表皮。当毛孔打开时,里面的油污就会被水蒸气释放出来。这样毛孔可以被彻底清洗,脸上的痘痘也会减少。因此,在蒸脸之后与洁面乳配合使用可以有很好的清洁效果。

4.抗皱祛斑

蒸脸的蒸汽清洁肌肤的时候还能去除皮肤中的黑色素,对于祛斑有一定的效果。皮肤水分得到有效补充,恢复饱满的肌肤,脸部的干纹、细纹也消失了。

看看优点,让我们看看蒸脸器的缺点。因为蒸脸器产生的水汽是高温,如果你使用很长时间,不小心会烧伤我们的皮肤。造成无法弥补的损失,所以一定小心使用。

当你在蒸脸的时候也很容易烫伤自己,不要太靠近。如果你经常使用蒸发器,皮肤会有依赖性。如果经常使用,它会破坏我们的皮肤,一般来说,你一周只能使用一到两次。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