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蒸脸器冷喷还是热喷好 根据肤质选择准没错

2017/12/13 15:57:12 作者:YUl-wa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蒸脸器冷喷和热喷的好坏是要根据肤质的不同而有所不同的,因些,在蒸脸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不要听别人说冷喷好就选择冷喷,也不要听人说热喷好就选择热喷。

蒸脸器的冷喷和热喷有着不同的好处,对于肤质的要求也不尽相同。如果想要皮肤更好就要根据自己的皮肤特性来选择冷喷还是热喷,也许你是什么肤质你也不知道,那么小编就介绍一下冷喷和热喷适合的肤质特征,你参照一下就知道了。

1、冷喷适合的肤质

冷喷属于是一种对皮肤消炎,预防和抑制黑斑的生成。比较适合敏感性的皮肤使用。

冷喷的时间不能太长,和敷面膜的时间差不多,就是20分钟左右较好,不要喷得时间再长了。

一些皮肤易过敏,感染了真菌等一些皮肤性疾病的朋友,可以尝试用冷喷来预防皮肤黑斑生长,淡化色斑和降低皮肤的温度,给皮肤消炎、消肿等。

2、热喷适合的肤质

在进行热喷时,喷气中会含有较多的氧离子,还会使皮肤表面的温度升高。

热喷由于温度高可以让皮肤表面的毛孔扩张,增强皮肤的血液循环。因此,皮肤的表面还能得到水分和氧份的补充,这样皮肤就会更加水润,因此对于偏干性的皮肤非常适用。

热喷的同时皮肤表面的细胞和毛孔得到软化和扩张,能够让皮肤多余的皮脂得到很好的清理。可以让皮肤有一种更清爽的感觉,还能让皮肤的色泽更加健康。因此热喷对于一些油脂性的皮肤也比较适用。

每一种美容的产品都是不能随便乱用的,蒸脸器也是一样。如果你的皮肤健康偏干就用热喷,你的皮肤有痘痘就用冷喷。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