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黑色素沉淀图片展示 教你如何轻松解决黑色素沉淀问题

2015/10/14 16:21:25 作者:T-wuhuay… 来源:女物美容网
日常生活中,很多人被各种原因造成的黑色素沉着斑点而苦恼,黑色素沉着不仅影响美观,还对身体存在一定的潜在危害,有些人因对黑色素沉着不了解,导致黑色素沉着……

第二、可以使用一些去除色素的面膜或者是外敷一些无色素的自制面膜。比如说比如说木瓜和牛奶混合弄成汁,然后是敷在脸部,大概是每天的敷脸时间是20分钟,坚持一个星期,效果真的不错。还有就是也可以将柠檬汁放入糖水中进行引用,它所含有的大量维生素c,长期引用不仅可以使皮肤白皙水嫩,而且去除色素的效果非常好。
第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出门注意防晒,尤其是夏天一定要特别注意,还有就是卸妆一定要彻底,因为化妆不彻底容易堵塞毛孔,还有睡觉的时候一定要卸妆入睡,切不可带妆而睡。
注意事项
注意:脸上有色素沉淀,在平时的生活当中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在饮食方面最好少吃胡萝卜,少食盐可以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不要使用一些含有雌性激素的软膏或化妆品,容易促进黑色素形成。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