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会有头屑 小编告诉你六大因素

2015/12/23 13:36:07 作者:CYL16-ca… 来源:女物美容网
头皮屑如雪花般点点片片散落在头发上和肩膀上,给人以不雅不洁之感。这样的事儿,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司空见惯,是一件颇为恼人的事。下面小编告诉你形成头皮屑的主要因素。

去屑方法
正确洗头轻微的头皮屑不需特殊治疗,有的甚至只是些来自喷发胶的剩余物或洗发剂积累下来的片状物,注意调整饮食结构,经常保持头部的清洁、使用具有去头屑功能的洗发水,可起到抑制作用。去头皮屑的洗发水和一般洗发水不同,前者属含药化妆品或药品,不宜多用。
如果头皮屑很多,要用含栖和镉的专用洗发精。三周以后,如果还持续有大量头皮屑,就要看皮肤科医生了。像西安杨森的采乐,属于药物性质的,在药房有售;而西安的屑静、河南的克屑王等为植物型的去屑洗发水也可以一试。缺点就是很伤害头发,用了头发会特别干。
头皮屑多怎么办
头皮按摩
除了日常简单的护理与头皮按摩,通过按摩可使头部皮肤升高温度,加速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令头皮的皮脂腺、汗腺、毛囊等附属气管发挥正常功能,从而使头皮屑减少。
1. 患者取坐位,用双侧或单侧手指与手掌从前额发际处向枕部来回转动按摩,往返做30次,至头皮有发热感为止。
2. 单手四指(食指、中指、无名指、小拇指)并拢弯曲成90度,从发际处向后轻轻敲打,往返做10次,使头部有轻松感为佳。

药物治疗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