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编织头发 教你几种编头发花样

2016/4/27 13:01:58 作者:CYL16-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一款优雅的盘发能够展现女生时尚高雅的女性气质,但是很多女生都认为盘发是长发MM们的专利,在这里我给大家介绍一款时尚又好看的短发发型盘发教······

怎样编织头发

一款优雅的盘发能够展现女生时尚高雅的女性气质,但是很多女生都认为盘发是长发MM们的专利,在这里我给大家介绍一款时尚又好看的短发发型盘发教。

方法/步骤
第一步:将短发用篦子整理出划一的效果,先留出刘海的全体,再将前面的头发分红内外两个全体,把左侧的头发先作出一度严谨的麻花辫。
第二步:右侧全体的头发也好像左侧正常,将头发依照麻花辫的编法作出一度松松的麻花辫。
第三步:把编好的两个小辫儿发尾处交融正在一同,并用小发夹固定好,能够多用多少个。
第四步:再正在刘海前方的地位戴上豹纹翎毛发箍,为发型平添时尚的气息感,让发型的性感与甜美感并存。
第五步:用手调动后脑勺的头发,让它带着做出自然的蓬松效果,将编发谈天的愈加严谨小半,使整个发型更添活泼迷人的生气。
背面效果图:蓬松的头发与两侧的编发圆满的联合,让头型愈加有型,同声也更好的拉长了颈部的直线。
俏丽马尾发型一: 干净的发髻与两鬓,没有一丝乱发。让人看上去显得格外清新靓丽。发辫良好的垂感及发质的顺滑,都让人感到非常舒心。发梢部分略微弯曲,又为整个造型增添了几分活泼感。给人非常轻松俏皮的感觉。 
俏丽马尾发型二: 从前额到发顶部分挑出一部分秀发,由左及右平整梳理,露出前额漂亮的弧形。挑出的秀发编结成三股式麻花辫,再将麻花辫绕至后脑中央,与剩下的头发一同扎成马尾。梳理整齐后,映入人们眼帘的,是一个温婉的少女形象。 
俏丽马尾发型三: 古典主义的流露。将前额到发顶的部分秀发挑出,向前梳理平顺,由左慢慢梳理绕到右边。让前额看起来像是被一片长长的刘海包围住。再将前额的绕发夹到耳朵后面,延展至后脑中央。剩下的头发,则与绕到脑后的秀发一起扎紧。 

123下一页